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北京奧運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北京奧運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01年7月13日,是一個值得中國人民永遠銘記的日子,因為在那一天,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:“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!”在那一刻,北京沸騰了,整個中國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 

  瞧!奧運吉祥物的設計者——韓美林為奧運設計出了五個活潑可愛的福娃。五個福娃既融合了中國的傳統文化,又融合了奧運五環的精神。他們代表着健康,代表着吉祥,代表着團結,更代表着友誼。他們的外表十分招人喜歡,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,不正是“北京歡迎您”嗎? 

  那時的北京,早已是綠樹紅花,彩旗飄揚。大街小巷整潔明亮,來自五大洲的賓客們歡聚一堂。黑皮膚的非洲人,藍眼睛的美洲人,金頭髮的歐洲人……有的在逛古玩商場,被中國的古老文化深深吸引,有的正在長城遊玩,嘴裡不斷發出“嘖嘖”的稱讚聲,還有的在四合院中聽着京劇,被中國的戲曲所陶醉……我想:在中國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會比在希臘雅典舉行的第28屆奧運會更隆重、更壯觀、更別具一格。 

  奧運會是人類和平的偉大聚會,崇尚和平發展的中國人民,一定會賦予“綠色奧運”、“人文奧運”、“科技奧運”更深刻的內涵。正如同國際奧委會在評估報告中評價:“2008年北京奧運會,將給中國和世界體育留下獨一無二的寶貴遺產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北京奧運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