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咬住了魚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咬住了魚鉤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咬住了魚鉤

   陽春三月,冰雪融化了,看到小草長出了嫩芽,人們脫去厚厚的冬裝,換上了輕便的運動裝在河邊郊遊。

   水面上微波蕩漾,我和我的朋友也浮出了水面,看到了大人和小孩手中的魚竿,一甩----到了我們面前,我看到一個長3厘米的小鉤,小鉤上面吊著香噴噴的食物,看!那是一條小蚯蚓,那可是我的最愛!我當時真想吃一口……不過,我怕是狡猾人們的誘餌,我不能上當了呀!我就和夥伴們準備離開這裡。這時貪吃的胖胖,他游過去。

   “喂……不要……”我們還沒有喊完,她已經咬住了小蚯蚓, “告訴他不要吃,那是誘餌” 但已經晚了,他被小鉤子掛住了.霎時間,胖胖不見了,我們緊緊的沿着小鉤消失的方向追去,我浮出了水面,看到了一個歡騰跳躍的孩子,胖胖去哪了?

   我看不到胖胖了,胖胖一定是被人們----那個小男孩抓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咬住了魚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咬住了魚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