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

  歲月匆匆,花開花落,轉眼間,我已是一個十歲的小學生了。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充滿了媽媽的關愛,充滿了媽媽對我的支持和幫助,還充滿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
  不曾忘記,孩提時的我在媽媽手把手教漢字后,終於歪歪扭扭的寫了一個“大”字。

  不曾忘記,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,因為一道數學題做不出來而急得大哭時,媽媽就耐心地給我講解。

  更不曾忘記在我受到挫折時,是媽媽的鼓勵才使我重新樹立起信心。

  每天早上起來,都會看到餐桌上熱騰騰的飯菜和媽媽忙碌的身影。

  每天晚上,都會在書桌上看到媽媽特地準備的各種各樣的點心和水果。

  有時,媽媽出於關心不斷嘮叨,我實在忍不住,就會向媽媽發一頓無名火,然後摔門而去,但事情過後,媽媽對我始終笑臉相待,謝謝媽媽!謝謝你的理解和寬容。

  剛學會“走路”的孩子,在媽媽的幫助下,我穩穩的走在成長的道路上,這條路是由媽媽用汗,用淚,用自己的年華為我鋪成的,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由於有了媽媽,我才得以好好的成長,好好的走在成長的道路上。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既美麗,又短暫,我要用有限的生命把握着無限的美麗,讓成長的道路上多幾分色彩,多幾分輝煌!我一定要用我的成績去報答媽媽!

   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