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北京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奧運暢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八月北京奧運主賽場開幕式開始了,全世界幾十億雙眼睛都盯在屏幕上。

  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中國五千年文明史,然後是《封神榜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里的人物在空中演譯着一幕幕生動的故事……

  最後一個地球緩緩升起,上面插滿了橄欖枝和花朵,球升至半空,慢慢打開“砰”從中蹦出了一個孫悟空,他一躍而下,空翻連連,只見他一掃金箍棒,巨大的金光直射五環,僅0。5秒,五個環全部點燃,五環噴着五彩的火焰向那最高的火炬台升去,它將在奧林匹克賽場上燃燒十五天!

  天是那麼的籃,水是那麼的清,一群白鴿翱翔在青山綠水之間,濃密的森林中橄欖樹包圍着的綠色“鳥巢”內,十多萬名觀眾時而歡呼,時而吶喊,為五大洲的“動物”運動員們加油。而綠油油的草坪跑道上,各種“動物”你追我趕,更讓扣人心弦的比賽高潮迭起……

  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,中國龍隊拼金奪銀,獲得了豐碩的果實,與北極熊隊、白頭鷹隊共同組成了第一方隊,且金牌數都是三十五枚!而比賽項目只剩最後一項了,那就是新設立的世界最矚目的“跨越萬里”項目。為了防止有人作弊,這次上帝主動擔任了裁判,經過預賽所有運動員只剩下北極熊、白頭鷹、非洲象、澳洲袋鼠、南美原駝和中國龍,終點是世界最高峰——珠穆朗瑪峰。只聽一聲槍響各種動物都奮勇爭先,競爭一開始就那麼激烈,只見高傲的白頭鷹尖嘯一聲直衝雲天。略顯瘦弱的北極熊亦撒腿狂奔,而非洲象,發出震天的怒吼揚起一路塵土,那澳洲袋鼠、南美原駝,憑着機靈與耐力,已然處於領先集團,但見龍賁張起滿身的金黃龍鱗,口中噴出一團烈火,揚起雙腿奮起直追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奧運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