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我得到了父母那濃濃的愛,但是我未曾留心,未曾感受到。直到那一天,我那顆沉睡的感激之心終於覺醒了。

  那天是周末,父母都要上班,家裡那隻剛出生的黑色小貓便由我來照顧。父母走後,我輕蔑地瞥了小貓一眼。就你這個小不點,照顧你簡直易如反掌,爸媽把這事交給我,真是殺雞用宰牛刀。

  就在我做功課時,那看似文靜的小貓開始添麻煩了。“喵!喵!……”只聽它一聲長一聲短地叫喚着,沒完沒了。我被它煩的怒不可遏,抄起一塊小毛毯,往它身上一蓋,世界總算又恢復了平靜。我剛回到書房,屁股都沒坐熱,那令人生畏的聲音再次響起,在我看來那就是恐怖的超聲波!我再次沖了出去,向它苦苦哀求:“貓祖宗,別喊了!讓我清凈一會行不行!可它的分貝絲毫不減,一副氣死我的樣子。

  焦頭爛額的我突然想到:它是不是餓了於是我拿起一個眼藥水瓶,灌了些牛奶,往它的嘴裡灌。事與願違,他被我的突然襲擊嚇地嗆了幾下,叫得更響了!啊!我快崩潰了!怒火中燒的我把它舉過頭頂,威脅道:“你快喝呀!否則我揍你!”它似乎也生氣了,立刻還以顏色,臭烘烘的尿劈頭蓋臉地灑了下來。我慘叫着奔向廁所……

  看着那令人厭煩的貓,我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想法:我小時候也像它一樣煩嗎也許是的。父母撫養我辛苦嗎一定很辛苦。他們煩過我嗎明顯沒有。那我對他們的態度……

  這個問題讓我陷入了深思。和父母的爭吵,賭氣,搗蛋的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。父母對我的關心,愛護,付出也在我眼前揮之不去。頓時,我感到自己是個千古罪人,不但無視了父母對我的愛,反而常怪他們不關心我。有時甚至和父母吵得不可開交,我,我真是太不懂事了……

  我默默地回到房間里,用我心裡最真實的想法,向父母寫了一封“悔罪書”。那天傍晚,我泡了兩杯熱氣騰騰的咖啡,等待着父母的歸來。

  其實,我們曾受到過許多人的愛,只是我們未曾留意。當你感受到了別人對你的愛時,別忘了也向別人付出你的一份愛!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