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_1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望無際的青青大草原上,那裡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在大草上,喜羊羊和它的夥伴在追逐嬉戲。在狼堡里,灰太狼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紅太狼看來,氣得火冒三丈,拿出平底鍋向灰太狼一打,一下子就把灰太狼,打在牆上,灰太狼說:“我準備一下馬上就去捉羊。”灰太狼翻來翻去,終於翻到了一個好東西,東西上有個紙條,紙條上寫:“親愛的灰太狼,我把這個寶貝留給你,這是大力木棍,無倫多堅固的鐵門或石頭,只要往鐵門或石頭上一打,就得打壞。”灰太狼看了,興高采烈的拿着大力木棍走到老婆身邊,說:“老婆,這是我太太太太爺爺保留下來的大力木棍,能把羊村的鐵門打壞。”紅太狼聽了,說:“那好吧,我等你的好消息。” 

  灰太狼拿着大力木棍氣喘吁吁的跑到鐵門旁邊,灰太狼用大力木棍使勁一打,把鐵門打了一個大洞,灰太狼跑進羊村,說:“你們的末日到了。”灰太狼看見懶羊羊在草地上睡覺,就把懶羊羊抓住了,沸羊羊、喜羊羊、美羊羊、暖羊羊看見了,嚇得驚慌失措,懶羊羊大聲說:“喜羊羊,快來救我呀!”喜羊羊說:“灰太狼,有本事吧放了懶羊羊,來抓我呀。”灰太狼聽了,把懶羊羊扔到一邊,去抓喜羊羊,喜羊羊飛快的跑到大樹旁邊,看見樹上有個啄木鳥窩,喜羊羊沉思了一會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喜羊羊把樹上的啄木鳥蛋取下來,灰太狼來了,說:“喜羊羊今天你死定了,乖乖的做我的晚餐吧。”喜羊羊迅速的把啄木鳥蛋放到灰太狼的手裡,跑回了羊村,這時,啄木鳥爸爸媽媽,看見灰太狼要吃它們的蛋,用尖尖的嘴去啄灰太狼,把灰太狼啄的滿臉都是包,灰太狼說:“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!” 

  灰太狼忍着疼痛回家了,回到狼堡,紅太狼笑容滿面的對灰太狼說:“抓到羊了么?”灰太狼可憐巴巴的說:“那些實在是小羊太狡猾了,我差一點就成功了。”紅太狼聽了,氣的暴跳如雷,拿出平底鍋,一下子就把灰太狼打到了外邊,紅太狼生氣的說:“抓不到羊你就別回來。”灰太狼拿着大力木棍走到羊村門口,灰太狼想了想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灰太狼在羊村門口挖了個洞,又用大力木棍使勁大鐵門,灰太狼興沖沖的的跑進羊村,說:“小肥羊,我來了。”沸羊羊看見了灰太狼,用石頭打灰太狼,灰太狼看了,用大力木棍一打,一下子就把沸羊羊打昏了,喜羊羊看見了,對灰太狼說:“灰太狼,快把沸羊羊放了。”灰太狼說:“我們來一場短跑比賽,看誰先跑到鐵門外邊就算贏,如果我輸了的話就把沸羊羊給放了,如果你輸了,我就把這羊村所有的羊做成的滿漢全席的燭光晚餐。”喜羊羊聽了,同意了,灰太狼說:“預備,開始。”喜羊羊飛快的往前跑,灰太狼在心裡說:“喜羊羊,喜羊羊你快上鉤吧。”喜羊羊跑到了灰太狼的陷阱里,掉進陷阱里了,灰太狼哈哈大笑的說:“喜羊羊,你沒想到你也會向我那樣笨。”灰太狼又把慢羊羊、美羊羊、懶羊羊、暖羊羊都抓住了,到了狼堡,紅太狼看見老公捉住這麽多羊,紅太狼說:“灰太狼,你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偉大的老公。”灰太狼聽了,臉紅的像個大蘋果,灰太狼把喜羊羊、沸羊羊、美羊羊、懶羊羊、暖羊羊、慢羊羊放進鍋里,灰太狼對老婆說:“老婆,沒醬油了,我去買點醬油,你看好小肥羊。”說完,灰太狼就去買醬油。喜羊羊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喜羊羊對紅太狼說:“親愛的紅太狼小姐,你的臉上長了許多斑紋,我知道哪裡有賣高級護膚品,能讓你長的漂漂亮亮,成為這個草原上最美麗的人。”紅太狼聽了,說:“我只把你放了,但不許跑,如果你跑掉的話,我就把你的同伴給吃了。”喜羊羊說;“你用旁邊的木棍看着我就行了么。”紅太狼說:“那好吧。”紅太狼拿着木棍,喜羊羊在前面帶路,喜羊羊往左一閃,狠狠地踢了紅太狼一腳,把紅太狼打暈了,這時,灰太狼來了,看見老婆被打暈了,露出鋒利的爪子,向喜羊羊撲來,喜羊羊用大力木棍一打,一下子就把灰太狼打到了天上,喜羊羊和他的夥伴跑回了羊村,灰太狼說:“可惡的喜羊羊,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