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地下城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地下城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公元397年,狼族的頭領帶着狼群再湖南張家界十里畫廊挖了一條長達1500千米的隧道,隧道的盡頭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。然而至今無人能到達那裡,因為一路上機關重重,誰能到達盡頭誰才是真正能夠擁有對這座宮殿的控制權。宮殿里應有盡有,甚至還有可以消滅羊村的法寶。 

  灰太狼想擁有它,於是帶着紅太狼離開狼堡,去了張家界。此時,慢羊羊也在對羊羊們說這件事,他們要保護羊村!保護自己的家園! 

  連夜趕路,很快就到了。就這樣,一場大戰即將開始。 

  在城堡的會和,使他們大吃一驚。喜羊羊說:灰太狼先生,今天我們雙方都沒做準備,不如3日之後在開戰吧。灰太狼當然答應。 

  數日之後,灰太狼拿出了他的秘密法寶-----五行搶。喜羊羊也拿出了一把專門為他定做的赤煉,青鋒寶劍。這本是兩把,喜羊羊---赤煉,美羊羊---青鋒。雖然有了武器,但五行槍也不可小視。 

  不管羊羊們怎樣出招,就是打不過灰太狼。沸羊羊急了,對喜羊羊說;喜羊羊,快想想辦法啊。哈,我有辦法了。喜羊羊說:背後襲擊。懶洋洋,暖洋洋你們把灰太狼引開。我,美羊羊和沸羊羊背後襲擊。嗯! 

  灰太狼果然上當了,羊羊們戰勝了灰太狼,跑進宮殿,把攻擊羊村的法寶帶走毀掉了,但把這座宮殿還還給了灰太狼。 

  金色的陽光照在可愛的羊羊們身上,發出耀眼的光芒!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地下城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地下城堡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