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灰太狼正在狼堡里“丁零哐啷”敲着東西,他累得滿頭大汗,剛想去找老婆炫耀一番,不料紅太狼早已被灰太狼吵醒了。只見紅太狼氣極了,使出了她的終極必殺武器——平底鍋,眼睛里直冒火,大喝一聲:“灰太狼,你這個蠢傢伙兒,大晴天的不去抓小肥羊,還在這兒弄東西,這破玩意兒能抓羊?”“嘿嘿,老婆,你太聰明啦!”灰太狼得意地說,“這是我新發明的高科技產品——克隆機,俗話說人多力量大,它能把我克隆好幾個,這樣一來,抓羊不就容易了么?”正說著,狼堡里頓時黑壓壓的一片,紅太狼仔細一看,才知道是三百多個“複製版灰太狼”,於是既驚奇又害怕:“太……太恐……恐怖……怖了……了,你……你……你快……快去……去抓……抓羊……羊吧!” 

  “兄弟們,咱們抓羊去!”灰太狼一揮手,浩浩蕩蕩地前往羊村。此時,羊羊們正在玩足球呢!見那麼多灰太狼來了,全都下了一跳。沸羊羊像是見到了蟑螂一樣,嚇得將足球踢到了暖羊羊的頭上。喜羊羊拿起廣播喇叭,說了一些奇怪的語言,原來這是羊語,提醒大家快躲進防狼洞呢!羊羊們頓時明白了過來,陸陸續續進了防狼洞,連平時跑步不及格的懶羊羊也跑得像一陣風似的。灰太狼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好容易過了羊村鐵門,卻發現羊村裡“空無一羊”!他氣得大叫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——”霎時,複製灰太狼們一起嚎叫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——”

  灰太狼啊灰太狼,俗話說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,而你只做到了“知己”,沒有做到“知彼”,自然,你也不會“百戰百勝”!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