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糖果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糖果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科技的進步、時間的發展,在這個文明社會中開始有了時光機、克隆鏡等許多高科技的產品。

  今天,老師帶領我們乘坐時光機穿梭到未來遊玩,在未來的世界里充滿了甜蜜——糖果世界。

  第一站,我們乘着糖果車出發了。在路上,我們看到了別有一番風味的風景。所有的東西都是糖果做成的:糖果做的房子、車子、衣服、帽子、水果……很快,我們來到了一間小吃店。在那裡,我們享用了用糖果做的食物。雖說這是糖果食物,但吃了這些是不會蛀牙的,還會有不同的味道:甜的、苦的、酸的、辣的……

  吃過了糖果食物后,我們來到了一個巨型溜冰場。這裡的冰面是七彩糖做的,使整個溜冰場散發著七彩光芒。換上溜冰鞋,在七色的溜冰場上自由的跳動着、滑動着,如同融在了一顆糖果中的水滴,甜蜜蜜的感覺在心中涌動。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糖果小學參觀、學習。在這裡,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他們對我們非常友善,向我們講解很多這裡的故事,介紹了有趣的課堂……這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世界!我們也回應了一些關於我們的故事,大家相互交流,聊得非常愉快。

  時間流逝,一天過去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他們,乘坐時光機回到了屬於我們的時代。之後,大家商討,要努力學習,長大了用自己的力量回報祖國,為祖國實現我們宏偉的夢想。

  六年級:白楚琪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糖果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糖果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