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樹洞里的糖果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洞里的糖果城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、 

  神秘的樹洞 

 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,有一棵神秘又古老的大樹。這棵大樹已經乾枯了,外表看起來平平常常,前面還有一堆雜草,可它的樹榦上有一個黑漆漆的大洞,這個樹洞里有一個巨大的秘密! 

  二、 

  甜甜誤入糖果城 

  甜甜,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兒,她喜歡冒險,喜歡吃甜食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讓她這個甜食愛好者大飽口福。一天,甜甜幫媽媽收集葉子做標本,發現了一個大大的樹洞,甜甜的好奇心太強了,一定要下去看個究竟!她一下子鑽了進去!哎呀!糟了!下面是空的!甜甜嚇得閉上了眼睛!她就一直往下掉!忽然,一陣陣香甜的氣味迎面撲來,甜甜睜開了眼睛! 

  三、 

  漫遊糖果城 

  “哇!真是太美了!”甜甜叫道。她四處走動,天哪!往常叮叮咚咚的小溪不見了!在她面前,卻是一條西瓜汁做成的“西瓜河”!甜甜開心極了,馬上大口喝起來。咦?甜甜的頭碰上了一個粉色的糖果,根據甜甜這個美食專家來看,這一定是一塊兒草莓味兒的超軟彩色橡皮糖。甜甜高興地吃了起來。 

  四、 

  西瓜瀑布 

  甜甜抬頭一看,一個大大的西瓜正張着“三瓣嘴”,擠着“眼睛”!在西瓜的“三瓣嘴”里不斷地吐出西瓜汁,象一條長長的瀑布。西瓜頂上開了一個大口,就象個大杯子,“杯子”的邊緣上插着一片檸檬片,裡面有好多的西瓜汁,西瓜汁里還插着一根吸管兒,上面還漂着黑黑的、香香的黑瓜子和兩塊冰糖,看看都解讒!西瓜河的河邊有好多棒棒糖寶寶在散步呢!西瓜瀑布的附近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果甜筒,甜甜爬上去吃紅紅的草莓、黃黃的橙子,太美味了! 

  五、 

  棒棒糖寶寶 

  甜甜在路上遇到了可愛的棒棒糖寶寶,和他們一起遊戲。 

  “你好!我叫甜甜!很高興認識你!” 

  “你好!我叫粉嘟嘟,我們一起玩吧!” 

  “好吧!”甜甜交了一個好朋友。 

  “淡藍寶,來玩吧!” 粉嘟嘟說,“我來介紹一下,這是淡藍寶,是我妹妹。這是甜甜,是我新交的一個好朋友!” 

  “都好都好!” 淡藍寶開心極了! 

  “來我家玩吧!” 粉嘟嘟說。 

  “好啊!”甜甜來到了淡藍寶和粉嘟嘟的家。 

  “姐姐,我們回來啦!” 

  “咦?她是誰呀?” 

  “她是我們新交的好朋友——甜甜!” 

  “你好啊,甜甜,我是淡藍寶和粉嘟嘟的姐姐——紫琪雪。” 

  大家一起高興地玩起來。 

  六、 

  甜甜回家了 

  玩了一整天,甜甜該回家了,她的作業還一點兒沒寫呢!棒棒糖寶寶知道甜甜的作業還一點兒也沒寫,只好讓回家了。粉嘟嘟給甜甜吃了一顆香甜的糖果,讓甜甜睡著了,她醒來以後,已經在自己家的小床上了。唉,原來是一場夢啊!

您正在瀏覽: 樹洞里的糖果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洞里的糖果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