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看的一本書--《皮皮魯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的一本書--《皮皮魯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看的一本書 

  書中總是藏着許許多多的奧秘,只要你去探索,就能獲得無窮無盡的知識。 

  我喜歡在書的海洋中暢遊,因為書能讓我找到快樂。 

  我喜歡看《皮皮魯總動員》,喜歡裡面善良聰明的魯西西,勇敢機智的皮皮魯,善良笨拙的羅克,酷愛冒險的小老鼠舒克.貝塔...... 

  裡面的故事情節無時不刻使地我產生幻覺,讓我感覺自己置身於其中。我真想跟隨着皮皮魯去“魔方大廈”、“雅典娜”挑戰自我,乘坐着“幻影號”、“紅鼻子火車”去探索世界的奧秘,挖掘大地的寶藏! 

  《皮皮魯總動員》讓我懂得“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”,它讓我懂得“堅持就是勝利”,它讓我懂得“做什麼事都要果斷”,它讓我懂得“要敢於創新”,它讓我懂得“經過自己努力取得的成功才算是真正的成功”......它讓我懂得很多很多。 

  我經常拿出以前看過的《皮皮魯》,細細的品味,每看一遍,我就又收穫了一些知識,有又了幾分快樂。 

  鄭淵潔叔叔每出一本新書,我總是迫不及待想要得到。當我從容地讀完一本有一本《皮皮魯》時,我感覺到了讀書的喜悅,感覺到了現在的我們有多麼幸福。 

  《皮皮魯》,一本我翻過無數遍的書,一本使我受益匪淺的書,一本能讓我快樂的書! 

  南園小學 L丹T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的一本書--《皮皮魯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的一本書--《皮皮魯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