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——續集6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——續集6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——續集6 標籤: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

七 

 “請參加四年級男子組800米賽跑的選手馬上到操場上集合,比賽馬上就要開始!”廣播里又一次傳出了校長那低沉的聲音。 

 “魯西西,那我先去了。”皮皮魯沖魯西西招了招手,就向比賽跑去。 

 魯西西有點不安地說:“我怎麼感覺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?”她搖了搖頭,苦惱地回到了自己所在班級的指定點。 

 “預備——”又是熟悉的槍聲,還有那一聲無法抗拒的命令,“開始!” 

 可是,一聲“啊——”的聲音把魯西西的好朋友嚇了一跳。“西西,你沒事吧?”好友疑惑地問着,“沒有。”魯西西說著,不好意思地在眾人那驚異的眼神下低下了頭。 

 原來,魯西西這才想起皮皮魯今天竟吃了兩粒鈣片,可有什麼用呢?已經來不及了,魯西西想起了爸爸上次說的“一天不可以吃兩粒鈣片”,結果,又會怎樣呢? 

 操場上,有一個身影正在馬不停蹄地跑着,竟沒有一絲的疲倦與勞累,那個人正是皮皮魯! 

 魯西西瞪大了眼睛,她覺得怪極了:怎麼會什麼事都沒有呢?可是,奇怪的還在後頭呢!~ 

 (欲知後事,請看下集)

您正在瀏覽: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——續集6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——續集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