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的 爺 爺

   我的爺爺呀,人緣那是頂好,住在爺爺家周圍的人,沒有一個不知道我爺爺的,很多都是我爺爺的好朋友。

   爺爺經常與他的好朋友們一起下象棋、聊天、上市場、喝小酒。一次,他們湊在一起看別人下象棋,爺爺上去,指點一下這個人,指點一下那個人,結果雙方打成了平手。爺爺笑呵呵的說:“我這個‘臭棋簍子’,今天還指揮的不錯”。此時,全場哄堂大笑。

   爺爺年輕時打仗,吃了很多很多苦,雖然現在生活都好起來了,社會也富起來了,但爺爺現在依然住着團場的土坯房,省吃儉用,可是到過年過節時,爺爺就把家裡最好吃得都拿出來,記得有一次過年,爺爺殺掉了近一半家裡養的家禽給我們燒菜吃,還口口聲聲說:“沒關係……”。

   我愛我的爺爺,他一直為他的子孫後代們默默奉獻者。

   作者:李若涵

   伊寧市第十五小學三年級六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