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屬於我的幸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屬於我的幸福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草幸福,因有露珠滋潤; 

石頭幸福,因有溪水流淌; 

柳樹幸福,因有春風吹拂。 

  ——題記 

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童話,每個童話都在演繹着幸福。而我,卻彷彿是黑暗中的一個小孤兒,一直認為是幸福拋棄了我,直到那一天—— 

寒風在怒吼,想人們訴說冬天的到來,天暗淡無光,彷彿這一切也都在為我奶奶進了醫院而悲哀。乘着母親的車,在去醫院的路上,狂風就像魔鬼,迎面向我“襲擊”。儘管穿着大衣,仍然那麼寒冷。 

終於來到醫院。走到六樓,推開門,我愣住了,被眼前的這一幕愣住了——奶奶正在一針一線地織衣。此時,護士阿姨走進來說:“你就是那位老婆婆的孫子嗎?你可真有福氣,你奶奶有病在身,卻一直不顧及自己的身體,說是怕你着涼,要給你織衣。為了你,她晚睡早起,手指頭還被刺傷了多少次。你真有福氣!”說罷,我激動地衝過去,撲在奶奶的懷裡痛哭起來。 

奶奶放下衣服,親切的撫摸着我的頭,和藹的說:“別哭了,傻孩子,看,我給你織了件毛衣,快來穿穿。”含着眼淚,抬起頭,看着奶奶飽經風霜的臉,那雙被刺傷多次的粗糙的手,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而穿上毛衣的那一刻,我知道,那就是幸福,是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! 

回家路上,穿這那件“愛的號碼牌”的毛衣。即使風再瘋狂,有奶奶的毛衣,有那份獨一無二的幸福,我溫暖。 

此後,我還發現,原來父親雨里為我送傘的笑臉,母親夜裡為我蓋被的慈手,爺爺深業背我看病的彎背,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幸福。幸福一直在我身邊,原來一直都只是我沒有發現,一直都我在自暴自棄! 

帶着這份屬於我的幸福,我會更堅強的走我的“星光大道” 

幸福與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,但終於有一天,那兩條平行線相交了。而這一天,正是你誕生的那一天。其實是說,從你誕生的那一天開始,你就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,只是你沒有發現!

  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屬於我的幸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屬於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