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(1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原來也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,可是……那場車禍,打破了我們家的寧靜。 

  那一天,我和往常一樣,與鄰居的小妹妹歐陽離月一同回家。 

  忽然,在我們回家的路上,發生了一場車禍,我還在想:是誰發生了車禍?真倒霉!離月說:“姐姐,我們去看看吧。”我也想上去看個究竟,就說:“嗯。” 

  可是,我真的不該去看的…… 

  我一邊擠進去,一邊說著“不好意思,讓一下”,好想快一點趕到第一線,當看到受傷的人時,我一下子愣住了,那……那……那不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嗎? 

  我為了不打擾醫生檢查受傷的人員,我默默的退到一邊,心裡期盼爸爸媽媽沒有什麼事。一陣片刻過後,醫生說出了讓我十分傷心的話:“沒救了……” 

  天啊!我的內心打了一個晴天霹靂,連忙撲過去,撕心裂肺的喊:“爸爸媽媽,不要丟下我,媽媽,你不是說過,我們一家人會好好的嗎?我們會一直挺着的!555” 

  我看了看歐陽離月,她的眼裡滿是恐懼,我擦了擦眼裡的眼淚,朝她走去,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,問她:“你怎麼了?”她驚恐的指了指車上的人,支支吾吾地說:“爸爸……爸爸殺了……人,姐姐,是……是爸爸酒後開車……撞死了你的爸爸媽媽!” 

  什麼?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我會看錯,可一定不會聽錯。我望了望車上的人,似乎有點熟悉,當我還在迷惑時,歐陽離月衝上去拚命搖着她爸爸:“爸爸,爸爸,你醒醒,你撞死人啦!”她爸爸一聽到死人一下子就醒了過來,“我撞死誰了?”一邊說一邊伸頭望望死者,我走過去,冷冷地說:“你撞死了我爸我媽,這下你高興了吧?” 

  歐陽離月把我拉到一旁,說:“姐姐,對不起!”聲音漸漸小了下去。我無奈的搖了搖頭, 

  警察讓他賠了點錢,就放他走了。他找到我,說:“既然他們死了,那我就撫養你吧!” 

  從此以後,我和我的仇人在一起,成何體統? 

  我就住在他們家了,並改名為歐陽依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