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郭菲菲興高采烈的走了過來對我和依雪說:依雪、離月,今天晚上是我的生日,你們一定要來噢!我們點點頭笑着對菲菲說:一定會去.這時,我突然發現我變了,這一個會說笑的女孩真的是我歐陽離月嗎?我給了自己一個正確的答案:是的,她就是我,就是我歐陽離月. 

  中午放學,依雪拉着我的手,走進了禮物店,依雪決定給菲菲買一個水晶.她轉過頭來問我:姐姐,你要給菲菲買什麼?我愣了一下,剛好,我的眼角瞄到了放在靠邊的星星瓶,我對依雪說:就那一個星星瓶把! 

  回到家裡,我趕緊吃好了飯,跑回自己的房間,拿出五彩的小紙條,再裡面寫着對菲菲的願望.當我寫好時,發現已經是下午13:10分了.我伸了伸懶腰,疲倦的爬上床去休息. 

  晚上,我和依雪打扮好自己,就去菲菲家裡.我們下車是,徐婷婷也剛剛好到,我們開始聊自己送菲菲什麼禮物時,菲菲就出來迎接我們。她看見我們聊的那麼開心,好奇的問我們我們在聊什麼?我們神秘的說:保密。只聽她嘀咕了一句說:裝神秘。就帶我們進她家了。 

  我們在她家唱啊,跳啊,玩的瘋瘋癲癲的。該吃蛋糕了,我們拿出自己的禮物,對她說:Happy birthday to you!這時,在燭光的照耀下,菲菲的臉蛋閃爍着幸福的光芒。 

  —— 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