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山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山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空下面有一面鏡子似的湖水,碧綠碧綠的。這裡的湖靜靜的,沒有一點兒波紋。一陣風吹過,湖水泛起粼粼的皺紋。那一邊,是荷葉,挨挨擠擠,從裡面擠出了幾朵荷花,亭亭玉立,有的是花骨朵兒,像小孩子微笑的臉着,有的是含苞欲放。這時候飛來幾隻蜻蜓,它停在荷葉上,享受着她身上的清香,又好像在說悄悄話。 

  湖岸上有一棵高大的樟樹,是遊人乘涼看風景的好地方。樹上的枝葉很茂盛,一簇堆在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它的根,一根交錯在一根上面。岸上有一群只鵝在樹下玩耍,鵝頭上面有一個凸出點,紅彤彤的,像戴了個小紅帽。那鵝毛潔白無比,像白雪公主。突然,這一群鵝從岸邊飛向湖裡。一隻鵝“咚隆”一聲鑽進了水裡,又“嘩的”一聲鑽出水面,水花四濺。又咚的一聲,湖面漾起了一個個漣漪。鵝的腳在水裡,它的腳扁扁的,很好玩,看起來好像兩隻槳在水裡划動一樣。這些鵝一會兒用翅膀拍水,水拍起了一米多高的浪花;一會兒伸長脖子高吭 ,好像唱着嘹亮的歌曲,令人興奮。 

  旁邊有個小男孩在那釣魚,受白鵝的干擾,釣魚不成不由的和身邊的小動物打起了招呼來。 

  這青山湖地方優美,我很樂意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山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