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捨不得-母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捨不得-母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倍伴了我六年的母校.我既將離開你,此時我的心情是那麼糟糕,那麼的傷感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.可能它就像我的朋友,親人.當他們離開時我們種是傷心的. 

  母校呀!母校!在我傷心失落的時候.你彷彿聽到了我的哭泣聲,發出了一種強烈的安慰感,引我進入了快樂世界.在那裡我看到的綠油油的小草,多汁多肉的芒果.高大挺拔的樹.讓我的身體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靠在那既舒服又溫暖的樹上.乘着微風習習吹過我的臉.變的心情愉快的我.興高采烈的走回了教室.校園就是有着么一種慈母,朋友的感覺,你能感覺到嗎? 

  慈母般的母校,為什麼我會漸漸長大后離開你呢?為什麼在離開你的同時我的心如刀割呢.好捨不得離開你呀母校. 

  親愛的母校,請容我在着里待上1個月吧!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的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. 

  你總是那麼的溫和,總是那麼的容忍我,讓我捨不得離開你的愛,離開你的懷抱.你總是對我怎麼的好. 

  將要離開的母校.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呀!

您正在瀏覽: 捨不得-母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捨不得-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