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亂式小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亂式小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亂式小屋 

  我們每一個人,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津津樂道的小天地。 

  我的家是三室一廳的小樓房,在家中,廚房旁邊較小的屋子是我的小天地,一進屋門,你會感覺到一種“亂”式風味。 

  床上,在床角放着我胡亂疊的被子和枕頭,床單也像八十歲的老太太似的,滿臉褶。大娃娃小娃娃也亂扔一通。在床頭上,無次序的擺放着一摞摞作文書,這些書我每天晚上都要品位一下。 

  床的後面整整齊齊的擺放着兩張黃色的春秋椅,加上鮮紅色的墊子顯得格外美觀,上面平平整整的放着幾本書。這兩張春秋椅無疑是我的“亂”是小屋中,最整齊的地方了。 

  銀白色的電腦桌,是我的最愛。中間端端正正的放着一個漂亮的顯示器,在它的周圍無次序的擺放着許多小東西,有一大一小的兩個用紙疊成的筆筒;有一個天藍色的史努比鬧鐘;有一個2007年的台曆;有兩隻玩具的貓和老鼠等等等等。在這裡最引人注目的當然要數桌上一摞又一摞的精彩的書了。我愛看書,更加喜愛作文書,在我的小屋裡,床頭、春秋椅、電腦桌上有一摞摞垛起的故事書,也有一本一本隨看隨撿攤着的單本作文書、課外書或童話等等。東一摞,西一本,我的小屋簡直就是一個小型“亂”式圖書館。 

  親愛的朋友,你喜歡我的亂式小屋嗎?如果喜歡的話就快來吧,我和我的書隨時都歡迎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亂式小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亂式小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