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魚兒的決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的決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魚媽媽產下了一條小魚兒,這個小生命一出生便踏上了一條驚心動魄的漫漫長路。他一次又一次在大魚口中脫險,一次又一次在大網之中逃離,這麼多的挫折,沒有使這條小魚放棄生命,反而讓小魚明白了“陽光總在風雨後!”只要嘗盡了酸甜苦辣,便會得到永遠的幸福!

 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,小魚兒再次看到了自己的朋友,他們一起去“學堂”,一起回家。

  在溫馨的校園裡,小魚兒和朋友互幫互助,團結友愛,“你不會的我教你,我不會的,你教我。”開開心心的過着每一天。上課時,小魚兒專心地聽着,黑板成了她的眼眶,老師便是她的大腦。雜念都去了九霄雲外,大魚不在來襲,海浪不再狂起,一切都伴着小魚兒的心在行動。小魚兒貪玩,但也不忘作業。下課鈴一響,夥伴們要去玩了,可小魚兒不肯去,她放心不下那“沉重”的作業,任憑夥伴們死纏爛打,你拉我扯,小魚兒的決心始終屹立不動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小魚兒很認真的寫着,從未停下他那飛舞的筆尖,過了好久,小魚兒的作業完成了,本想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場,可是上課鈴聲緊跟着響了,小魚兒有點失望。但一想到有趣的知識,小魚兒的心中又激起一曲華爾茲。

  就這樣,小魚兒努力成為班裡的第一,只看見源源不斷的知識流入了小魚兒的心海。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瓜瀝三小六年級:陳清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的決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的決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