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 標籤: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秒作文 定格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

歡迎教師投稿

  人總是貪婪的,想要的東西有很多,我也更不例外,我想要實現夢想,想要家人的健康,想要生活的平靜……但我最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。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六年前踏進教室的那一秒。那一秒,我看到了我的老師,看到了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,看到了他們的面孔。儘管都是陌生人,但看到即將一起學習的同學,心中莫名地多了份按捺不住的激動。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第一次繫上紅領巾的那一秒。那一秒,我成了一名少先隊員,當莊嚴的“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”在我耳邊響起時,我高興,我激動!當老師將“中隊旗”交到我手上時,我驕傲,我自豪!但我看到“大隊長”時,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“大隊長”!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我當上大隊長的那一秒。那一秒,我成了一名大隊長,我成功了!在五年後,我達成了當年那個剛入隊的小女孩的願望!我主持了一次新隊員入隊儀式,我激動!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最後一次主持“升旗儀式”的那一秒。那一秒,我要好好看看所有的同學,看看祖國未來的希望,看看與我一起主持的搭檔,認認真真地對着國旗行個隊禮!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最後一次系著紅領巾走出校園的那一秒。那一秒,我要再好好看看每個同學的面孔,記下每一個人的名字,記下我們深厚的友誼,願這友誼地久天長!

 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,定格在第一次代表學校參賽的那一秒,定格在第一次挨罵的那一秒……我想把時間定格在生命中的每分每秒!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