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表決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表決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新學期,我努力;新學期,我收穫;新學期,我快樂,新學期,我成長!”這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了,在新的學期,我們要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。  

  上課的時候,要認真聽講,不能做小動作,我們要多多舉手發言,一定要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搞懂。對於疑難問題,不會就問老師。 

  我們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。課堂作業,當場完成;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,也要按時獨立完成。  

  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習。對於預習的課文,最少要出聲朗讀五遍,不認識的字、詞、成語,要先查字典,把它認會,懂得意思;要學會給課文分段,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,然後總結出課文的中心思想;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,要先試着去做,對於課文和課後題,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,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,第二天上課時帶着問題去聽講,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。  

數學和英文也要同樣對待,要多聽多講多做,要不恥下問,不會的問題要當場就問,不要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問號。 

  在新的學期,我們要更加努力,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,每個同學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,交一份令家長和老師都能滿意的答卷 

  五(1)班

  王承傑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表決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表決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