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定決心就能行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定決心就能行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以前,我在家是一個無所事事的無事公子。其實我並不是沒事,而是我的事不是我叫爸爸媽媽做了,就是被我擱在一邊。至於我嗎,我就在房子里悠閑自在的玩電腦。可現在的我,經過老師的多次教誨和爸爸媽媽的多次勸導,我能把自己的事情全做完,還能沒事找事了呢! 

  今天我跟媽媽爸爸打賭,說我能一天不玩電腦。爸爸媽媽一開始還不相信,還驚奇的問我:“你能在一天之內不玩電腦嗎,以前我們不讓你玩電腦,你就跟我們翻臉的啊。”可我這次很堅決的回答了他們。爸爸媽媽看我這麼有決心,當然高興啊。可他們對我的要求並不高,還說:“不好的事是一天改不了的,今天你就爭取晚上之前不玩電腦吧。”我答應了。我今天沒什麼事可以做,於是就做了一點作業,看可一會兒書,再看看錶,啊才9點半。我這才覺得玩電腦時間是過的多麼的快啊。可我一想到電腦兩個字,心就痒痒。可我又想想,電腦里的遊戲我都玩的差不多了,再玩就多無聊啊。這樣想果然有效,我就不太想玩電腦了。我回想以前我家沒電腦的時候,我是天天看電視。再回味一下電視里那驚心動魄的場面,和令人捧腹大笑的戲劇片,是多麼吸引人啊。我一想到這裡,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。看着看着,電視里先顯示了10點的報告,接着顯示出了10點半的報告,再就是11點了。可我已經陶醉在電視那精彩的節目里了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催吃飯的電話打來了——我一般在奶奶家吃飯,因為爸爸媽媽沒空燒飯,而奶奶家離我家又比較近。我馬上起自行車到奶奶家去。這次我可不象以前為了玩電腦而吃的很快。相反,這次我為了拖延時間不玩電腦而吃的很慢。 

  等我吃完飯,才12點左右,我又覺得無聊而想玩電腦。正在這時候,一個問題出現了——弟弟不肯吃飯。我想:我為什麼不去勸弟弟吃飯,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啊。 

  我走過去對弟弟說:“你快去吃飯吧,不吃飯下午會餓肚子的。”可弟弟卻一個勁地搖頭。我靈機一動,我就再勸弟弟:“只要你把飯吃了,我就給你玩電腦。”因為以前都是我一個人玩電腦,弟弟我都不然玩所以我一說玩給他玩電腦,弟弟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這回我自己卻遭殃了,弟弟玩電腦的聲音不時的躥到我耳朵里來,我忍受不了,馬上騎自行車去玩了。 

  無聊好象不找別人專找我是的,使我心裡一團亂麻。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——去釣魚。是啊,魚是修身養性的好辦法啊。我找了朋友去釣魚,竟釣了一個下午,還收穫不小啊。 

  下定決心就能行,只要愛玩電腦的人能下定決心不玩電腦,就一定能改過自新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定決心就能行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定決心就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