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08北京歡迎你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北京歡迎你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1年7月13日,是一不尋常的日子,在電視上看到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時,我當時高興地快要瘋了! 

  北京2008奧運會影響了世界各國的關注,我還能清楚地記得在北京向世界各國發出福娃的報道呢! 

  福娃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。他是個火娃娃,象徵奧林匹克聖火!歡歡是運動激情的化身,他將激情歲月灑向世界,傳遞更高;更快;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。歡歡所到之處,洋溢着北京2008年對世界的熱情! 

  福娃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,無論走到哪裡都受到歡迎。晶晶來自廣闊的大森林裡,象徵著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!晶晶憨后樂觀`充滿力量,他是五環中黑色的一環。 

  福娃貝貝傳遞的祝福是繁榮,人們常用“鯉魚跳龍門”來形容事業有成和夢想的實現,“魚”還含有年年有餘的蘊涵呢!貝貝溫柔純潔,是水上運動的高手,她是奧林匹克五環中藍色的一環! 

  另外兩個福娃就不做介紹,加上歡歡`晶晶和貝貝,組成了一句話“北京歡迎你”! 2008歡迎你! 

  哦,2008年快到了!

您正在瀏覽: 2008北京歡迎你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北京歡迎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