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裡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我們對您說 ------ 我們懂您。教師的心博大深遂,它包容着環衛工人的心;容着不得半點污穢和垃圾;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,無時無刻不關注着風向和航道;它包容着母親的摯愛,園丁的職責,老頑童的天真、、、、、一切一切都是為學生奉獻的心。我們的成績中凝結着您的辛勤汗水,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您在為我們導航,嚴厲的責備是“恨鐵不成鋼”的關切,誨誨教導又是“望生成龍”的心愿,我們怎能否懂您呢? 

??老師,我們對您說 ------- 可能由於我們的青春衝動總犯一些這樣或那樣的錯誤,現在請您原諒。課堂上開小差的我們,操場上亂跑亂撞的我們,有些壞毛病的我們在一天天長大,我們不再只會保證,而是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將是您的好學生! 

??老師,我們對您說 ------ 我們希望與您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,請您也對我們多些理解。課目的繁多,各科老師都會對我們加加壓,有時真會力不從心的!偶而您也會憑主觀來審視我們,讓人“百話難言,百口難辯”。現代的中學生有着新的思想觀念,對周邊事物的看法也帶着青春氣息,我們需要的是您的理解和信任,渴望和您成為朋友 ------ 真摯的朋友。 

??老師,我們對您說 ------ 您在我們心中是永遠燃不盡的蠟光。擔負神聖職責的您在我們心中有着舉足重輕的地位,我們感激您!在教師節,祝您身體健康,事業有成,萬事如意,天天都有好心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