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裡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,請您聽我說,請您聽您女兒說的心裡話吧! 

  記得前幾個月前的那個夜晚嗎?我們剛從奶奶家吃完飯回來,看見心愛的盆栽的枝葉落了幾片,便一口咬定是我玩的時候故意弄的。“你在搞什麼呀?玩就好好玩,幹嗎要把我的盆栽弄壞呢?真是的!”我聽后十分委屈地說:“這—這真不是我—我弄壞的—”我還沒說完,爸爸您就火上澆油,厲聲道:“還說不是弄壞?你以前那我的鋼筆用,不是你經常弄壞?這明明是你弄的,你還說謊!”這盆栽確實不是我弄壞的,我這麼能說是我弄壞的的呢?“這不是我弄的!不是我弄的!”我反駁道。您又說:“你中午肯定沒睡沉!”“我有午睡!”“要不你何時弄壞盆栽的?一定是你弄的!”“我都說不是我弄的嘛!”說著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眼睛紅了。 

  媽媽過來說你也真是的幹嗎為了一盆盆栽和女兒吵呢?偉偉你也真是的快像爸爸認錯!“我根本沒弄壞盆栽!你就是不相信我!”好啊!你學會說謊了,說著爸爸給了我一個耳光。我捂着臉說這真的不是我弄壞的說著我哭着跑進了家裡,眼淚就流了出來。這一耳光隨打在我的臉上,卻痛在我心底。 

  爸爸,這是發自我內心的肺腑之言,請您相信我,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再次成為“老朋友”,我相信您一定能理解女兒的心! 

  編寫人:化德蘇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