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聽聽我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聽聽我的心裡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再見了,周老師!我沒有想到我們就要這樣匆匆分離了!親愛的,周老師!在這離別的時刻中,請聽聽我的心裡話吧! 

  敬愛的,周老師!我永遠也忘不了您,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,忘不了您那甜蜜的一笑。是您,陪伴着我們度過了小學生活,是您,把我們從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培養成擁有一定文化知識的人。從認字寫數到能寫會算,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,流了多少汗!您教育我們愛祖國、愛科學、愛學習,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. 

  周老師,您知道嗎?您剛一接班的時候,我對您有一些恐懼感,可是就在開學的第一天,第一節課您的第一個微笑,一下子沖淡了我對您的恐懼,時光飛逝,日月如梭,我和您的感情更加親切,上課我是您的學生,下課我們是好朋友。 

  周老師,您知道嗎?又一次語文我考了一個全班第一,當您宣布成績時,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,給予我信心。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,就會想起您那個慈祥的眼神,一下我又充滿了信心和力量,是我重新振作起來,奮發努力。 

  周老師,您知道嗎?只要學校一有比賽,您就教導我們賽前要認真準備,調整心態;賽時,要全力以赴,竭盡全力;賽后,取得名次不要驕傲,成績不理想不要泄氣。一次次表揚,一張張獎狀都包涵着您的智慧和汗水…… 

  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您,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,我真的好捨不得。俗話說得好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”,只有離別時的痛苦,才會有重逢時的歡樂,離別不代表用元,痛苦不代表一生。我一定會回來看您的,周老師!到時候我回答聲的叫出:“周老師!我來看您了!”請您保重好身體,再見了,周老師,再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請聽聽我的心裡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聽聽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