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說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的心裡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記二——說說我的心裡話

  轉眼間已經開學兩周了,除了短暫的開學興奮以外,我感覺到了學習的緊張,並且第一次感覺到了學習的壓力。新的學期自然有新的打算,新的目標。這也是班主任在第一次開主題班會的時候提出來的,大家都各自製定了努力的目標,我們的總體目標就是努力前進!

  班主任也對我在數學上提出了嚴格的要求。一開始我覺得老師要求太嚴了,甚至有點不公平——平常的數學練習題、作業題不能出現錯誤,老虎還有打盹兒的時候呢。就像前兩天我僅僅錯了一個小題,老師就問我為什麼會出錯。雖然是心平氣和地跟我說話,但是我的心裡還是一直不平靜。“為什麼就那麼一點錯誤,老師都會特意地來問我原因呢?”這個疑惑一直在我心裡揮之不去,甚至一度影響我的情緒。後來,我想明白了,這是老師對我的愛!正因為以前我不重視小問題的存在,輕易原諒自己粗心馬虎帶來的小錯誤,導致了考試時的失誤。我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,只有對自己嚴格要求才能取得學習的進步。學習是積累的過程,平常嚴格要求自己,逐漸形成習慣就會取得收穫,謝謝老師!

  雖然現在的學習是緊張的,但是我想跟大家說,學習是快樂的,不是負擔,不是包袱,我們要學會在快樂中學習,在學習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