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裡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吉吉,(一條如同黃金般的金巴狗),其實,你到我家不久,我就想對你說說我的心裡話。今天,我糾結支鋼筆來給你說吧!

  吉吉,從一開始,你就可以過‘黃金般的生活’。吃的?喝的?住的都可以像我們人一樣的生活。你住的是有一個紙箱和二十多片海綿做成的狗屋。吃的是我們人餐桌上的食物,有時沒飯,我們就會給你喝純牛奶?酸牛奶?吃雞肝?雞心和雞腿。那是你還很小,吃得只有這些東西才能讓你快快地長大。而現在,那黃金般的生活漸漸疏遠了你。現在,你只能誰在狼(屋)檐下或者是稻草旁;吃得只有水泡饃和麵湯,有時偶爾才會吃骨頭。生活十分艱苦。

  吉吉,我現在只想告訴你:“無論走到哪裡,無論生活多麼艱苦,只要盡自己的努力,做好本職工作 ̄ ̄看好家,護好院,大家都會喜歡你。我也會常常想念你的。”

  吉吉,謝謝你,謝謝你給我的童年帶來樂趣。我始終不會忘記那“黃金般的羽毛”。

  吉吉,再見!

  五年級:張玉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