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當天使變的平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天使變的平凡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但是呢,有些天使,過於放肆,從而惹怒了上帝,貶他們下凡成為前世的凡人.小噹噹就是其中之一.那天,忑和別人在天上玩鬧時,不小心打翻了兩個瓶子,惹怒了上帝,貶她為凡人. 

看着自己曾經擁有的美麗翅膀一點一點的消失掉,頭頂上的光圈消失掉,擁有的仙棒消失掉,她可憐兮兮的站在田壟上,望着四周寥落的人,他一點一點的哭,:"為什麼?為什麼會是這樣?"她傷心的問,來到人間,意味着她從此將失去法力,意味着她從此要一個人獨立生活!沒有親人的相助! 

這時,她看到一個老奶奶在摘野菜,她上前去,問:"老奶奶,您在幹什麼?"老奶奶說:"我在摘野菜啊!家裡沒有吃的了!只能吃這個了!"小噹噹很乖很乖的幫老奶奶摘野菜,她又下河為老奶奶摸魚,做魚吃,他們快樂的在老奶奶家吃了一頓飯,老奶奶開心的對小噹噹說:"謝謝你啊!小姑娘!"小噹噹說?"不用謝,老奶奶,這是我應該做的!" 

小噹噹在老奶奶家過了一夜,但是她覺得這不是她想要得生活,所以她向老奶奶辭行,就走了! 

她走到一片樹林時,天已經暗了,她本想找個矮點得樹睡一晚的,卻看見了一個受傷的小松鼠,它看見小噹噹撲騰了兩下,但是因為腳受傷不能運動,小噹噹上前去,抱起小松鼠,到河邊為它清洗好傷口,扯下袖子為小松鼠包好傷口.小松鼠不再畏懼她,用柔軟的大尾巴輕輕地掃她的臉!他們快樂地吃着松果,晚上,小噹噹在樹上睡覺,而小松鼠就卧在她身邊,那麼安靜,甜美! 

可是樹林也不是小噹噹最好的安身之所,所以她繼續前行. 

她走了好幾天走到了城市,她看到林立的高樓,他很驚訝,為森么人類會喜歡這麼高的建築?她看着看着,看的入了神,走到一個小公園裡,她覺得好美啊,但是也有煞風景的事,地上的垃圾,她撿起來放進垃圾箱,笑了笑,繼續走出了公園!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,她楞楞地看着,後來跟着人群一起過了馬路,她漫無目的的走着,卻突然看見一個小男孩到馬路上去撿一個氣球,她心急如焚的跑過去抱住小孩跑到了馬路對過,她憐愛的看着小孩,小孩指指氣球,她笑笑去撿,卻在拿住的剎那飛向天空-----墜落,小男孩跑過去,小噹噹把氣球給他,閉上了雙眼. 

可是,她的靈魂得到了升華,成為了天使......... 

天使無論何時何地,天上,地下,神聖平凡,都是善良的精靈! 

您正在瀏覽: 當天使變的平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天使變的平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