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晴朗的夜晚,仰望星空,總會看到許多一閃一閃的繁星。回顧過去的記憶,也如同夜中的星星一般,有的如流星,只是在記憶的夜晚中劃過一道耀眼的弧線。有的卻如閃閃的繁星一般,永遠在夜空中閃爍。朱老師上的那次遊戲作文課就如同那繁星一般讓我難忘。

  那天,朱老師講完比劃猜詞遊戲的規則后,我們小組投票決定,讓葉××做動作,陳××猜。我們小組是全班第一個上台的小組。老師就給我們加了五分的勇氣分……當“傷不起”出現在屏幕上時,葉××就像幽靈一樣在陳××面前飄來飄去,陳××百思不得其解,只好說:“過!”哎,突然間,我覺得我們讓班長陳xx猜詞的決定是錯誤的。第二個詞語“阿童木”出現了,我想:“她肯定猜不出來,因為這是一個男孩子看的動畫片,她可能看都沒看過。”葉××把手向上翹,做出了超人的樣子,說:“這是三個字的,日本產的動畫片,是一個穿褲頭的小男孩。”然後葉××哼着《阿童木》的主題曲。她還是抓耳撓腮。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我們長嘆一口氣……大家都為她着急。有的人把腳一跺說:“快點加油呀!”有的人把手一拍說:“葉××做的動作多明顯,怎麼還猜不出。”……我們這組真衰呀!一分也沒有得到。

  第二組自信的走上台來。

  第一個詞“狗急跳牆”。藏××一邊揮舞着手,好似一飛衝天,四肢落下之時,他伸出舌頭,向前跳了兩跳,又汪汪的叫了兩聲。此時,我們全班都捧腹大笑了。而王××頭腦里還是一頭霧水,就像丈二尚摸不着頭腦。

  結果,第三組成績最好。但是,輸贏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在遊戲中,大家享受到了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