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遊戲作文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遊戲作文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的海洋里會有許許多多精彩閃爍的浪花,它是美麗的,回憶起來或快樂,或傷心,或刻骨銘心……但都是難以忘懷的。而比劃猜詞遊戲這件事就是其中的一朵。 

  那是我讀六年級的時候,有一個朱老師給我們上遊戲作文課。玩比劃猜詞遊戲,大家一聽說做遊戲,高興的不得了。朱老師先講遊戲規則:兩人一組,自由組合,共4組,每組時間為兩分鐘,最終答題最多的組獲勝。話音剛落,大家快速的交流着讓誰來上台表演,誰來猜。 

  第三組是第一個上台表演的,可他們得了個 0分。很快,就輪到我們組了。我們推選了蔣冰琰和潘xx來參賽。比賽開始前他們倆人都很高興,滿臉抹不掉的笑,好像很有信心。只見大屏幕上出現了“遛狗”這詞,蔣冰琰馬上說:“用繩子把一個東西捆住,還發出‘汪汪’的聲音,常常帶着出去走走。”這時,潘xx脫口而出:“遛狗”。一開始就來了一個開門紅真好!黑板上出現了“森林”一詞,“到處到處都是樹木。” 蔣xx急忙說。可潘xx就以為是樹林,後來只好過了。接下來幾次都以失敗告終。 

  接下來,是第一組。第一組表演的是王xx,藏xx。黑板上出現了“雞飛狗跳”這詞。藏xx展開‘雞翅’‘飛’走來,又學狗樣跳起來。可王xx就是想不出來。他們組的成績也不理想。最後倒是第三組得分最高。不過大家都很開心,輸贏並不重要,只要開心就可以了。 

  這節作文課已過去許久,但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,永遠也忘不了,永遠!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遊戲作文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遊戲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