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 標籤:婷婷作文 丟下作文 別丟下我作文 還好嗎作文

  時光匆匆,而我們也在這流逝的時光中慢慢長大,許多往事也漸漸在腦海中被忘卻,穎兒,你還好嗎?那一天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穎兒,那一天,我苦苦的哀求着你“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”可你卻只是摸着我的頭,告訴我:“婷婷,姐姐不會丟下你的,姐姐也是迫不得已啊!”

  穎兒,我懂,你因為學業,要去一個遙遠的地方,但是我們卻要分開了,穎兒,你在那邊還好嗎?穎兒,那天,我緊緊地抱着你,苦苦哀求着你,可你卻狠下心來,一把推開我,跑遠了,但嘴裡還喊着:“婷婷!姐姐會想你的!姐姐不會忘記你的!婷婷——!”

  就扎樣,穎兒,我們被無情地分開了。穎兒,你千萬不要擔心婷婷,婷婷很好,婷婷知道,在大洋彼岸,有一個人在深深地思念着婷婷,而婷婷也在深深地思念着那個思念着婷婷的人,穎兒,那個人就是你。

  穎兒,今天婷婷又想起了你,婷婷今天哭了,穎兒不要擔心,穎兒不在,在沒有人陪婷婷說心裡話了,沒有人在婷婷傷心的時候安慰婷婷了,穎兒,你還好嗎,你什麼時候回來呢?穎兒,今天婷婷又想起了婷婷送你的時候“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”

  陝西西安蓮湖區行知小學六年級:白曦臻

您正在瀏覽: 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穎兒,不要丟下婷婷好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