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要遠離我,好嗎?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遠離我,好嗎?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還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女孩子。當一切的美好離我而去的時候,我才哭着苦苦哀求:“不要遠離我,好嗎?” 

  ——題記 

  夜是如此的安靜,只聽見鍵盤敲擊的聲音,時響時輕,宛如在演奏着一曲曲悠揚的歌;此時的月也是如此的皎潔,正如我此時的心情。透過窗口,望着月兒常常在想:為什麼繞着地球一圈又一圈地轉,回到的還是原點,贏得的還是失敗,失去的卻是一切呢? 

  我對成功說:“不要遠離我,好嗎?”可是成功卻頭也不回,固執的向前走去。我被成功拋棄在學海中清冷的大街上,趴在地上,嚎啕大哭,哭地那麼傷心、那麼悲慘,多麼希望成功能回頭看一看我,哪怕是一眼,甚至被我的哭而挽留在身邊,可是我錯了,錯的那麼……成功竟然都不願看我一眼。留不住成功的我,卻天真的認為我留不住成功,成功還是會在我身邊徘徊;正當我沉浸在喜悅之中,忘記了努力,忘記了奮鬥。就是這樣——我的忘卻,使成功無所顧忌的遠離了我,離得那麼遠! 

  我對幸福說:“不要遠離我,好嗎?”幸福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妙、甜蜜,我不願連她也失去。幸福給了我一切的鮮花、掌聲、榮譽……一切的一切,美好的東西都是我的。正當我在慶幸還有幸福在包圍着我的時候,她也悄悄地、靜靜地離開了我。她離我那麼遙遠,這時的我才突然清醒,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假象。幸福就像春天裡的花朵,開得美艷、芬芳;像酷日里的綠葉,長得枝繁葉茂;像果園裡的果樹,碩果累累;像冬日裡的梅花,凌寒而放。可此時的我,卻如春日枯死的花,夏日枯蔫的葉,果園裡只有落葉無果實,冬天梅樹光禿禿的…… 

  我對時間說:“不要遠離我,好嗎?” 時間消逝, 如流水,我卻不懂的珍惜,以為自己的時間多的是,不在乎這一點點,可等到考試時,卻發現自己是錯的,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簡直可以用眨眼來形容。我還沒來得及檢查,考試已經結束了。“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我生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”待試捲髮下來,才發現自己的無所謂使我不能畫上圓滿的句號。我後悔也來不及,天下沒有賣後悔葯的,只有吃後悔葯的,我的心裡酸酸的、澀澀的,心如刀絞。 

  現在的我,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無知,無知的讓自己都感到厭倦,成績也一落千丈,贏得的卻是周圍人異樣的眼光。我辜負了太多,太多人的期望,一切的一切的都遠離了我。漸漸的,我習慣了這種生活,沒有成功,只有自己努力,努力,加倍努力;沒有幸福,自己去爭取,不過,我知道幸福不會永遠遠離我,而是短暫的;沒有時間,自己去擠…… 

  以前,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珍惜的女孩,而現在我知道了,知道了什麼都要懂得珍惜、努力,只有珍惜和努力,一切的一切才回屬於我。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 

  夜,依然寧靜的,月色也依舊皎潔,我也仍舊思考着,思考着,思考着…… 

  指導老師:邱紅梅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遠離我,好嗎?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遠離我,好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