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路驚魂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路驚魂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第一次總是讓我弄不明白,為什麼我會那麼的害怕黑夜、黑暗呢?這個時候我弄明白了,原來我是自己嚇自己,現在,請你們欣賞我的“難忘的第一次走夜路”吧! 

  有一次,媽媽晚上叫我去超市買一些豬肉回來,那時候差不多都8:00了,我在超市裡里挑選上等豬肉,結完帳后,回家了。我一出超市,咦?怎麼好像不對啊?怎麼街道都好像靜悄悄的。我一看超市裡的表:“哎喲喂,我的媽耶,都快10:00啦!我這個膽小鬼怎麼敢走夜路?(告訴你們,我雖然是6年級,但是我的膽子很小哦)我暈!”在回家的路上,那麼大個月光光照在你的面前,難免都有點害怕吧啊?我一不小心,碰到了一個小油桶,我喊了:“鬼頭啊!!!!!”然後快跑哦! 

  一會兒後面傳來了框里哐當的聲音,我鬆了口氣,原來是小油桶啊!嚇得我,我回憶起媽媽對我說:“世界上根本沒有鬼,如果有鬼,那只是自己嚇自己罷。”我是靠一路哼着歌,給自己壯壯膽子回家的。 

  我終於回家了,我和媽媽說了剛才的經歷,媽媽說:“傻孩子!媽媽只是鍛煉你的膽子,所以才叫你去買豬肉,其實媽媽不是真的叫你去買豬肉,媽媽用豬肉來幹什麼呢? 

  你看,我的夜路驚魂經歷,我的第一次,真的,確實很難忘哦! 

  指導老師:(沒有指導老師,自己寫的作文) 

 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,如有不足,請多多指教,請多多支持!

您正在瀏覽: 夜路驚魂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路驚魂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