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升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升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升學 標籤:升學作文 看升旗作文

  升學為何物?我想它是一個挑戰,它是一個最後的衝刺,它是一個六年來的總結,它是一個目標,也是一個新的起點,新的開始。面對它,似興奮,似憂愁,忙得手忙腳亂,又不知所措。

  升學,怎麼說都是一個字——難!我不像班裡有的同學,跟重點中學的校長有關係,打聲招呼就進去了;也不像班裡有的同學,大人當老闆有錢,交幾萬就OK了。去考特長吧,先不看我有沒有能耐,學校的確有腐敗。搞考試只是做樣子,你不走後門,休想考上。要麼,奧數比賽考個全國一等獎,只可惜實力不足,也就只能碰運氣罷了!除此以外,讀重點,沒戲!

  好煩好煩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在這樣的壓力之下,才發現錢的重要與自己的微不足道。

  拼博吧,為了那0。1%的希望,為了那並不很現實的目標。我知道,它太遙遠,這樣只是想告訴自己,我奮鬥過,所以不能責怪什麼。

  升學,對曾經來說,它實在是太重要;但像如今這樣,它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意義,因為它不是什麼公平的競爭,它不像老師您說的那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升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升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