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升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升學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,已經升入了初中了,還留戀在小學的生活時,已經升入了初中了,以前小學時只想着趕快讀初中,因為那時看到哥哥姐姐們在初中高中讀者,很讓人羨慕,等到升入了初中后才認識到,原來在初中也是很吃力的跟別說讀高中了,我媽媽說要我好好讀好初中,才能升入好的高中,才能升入好的大學,才能考上好的大學; 我認為,考上好的大學是必要的,但是有時候想和小學的同學聚到一起玩玩也是應該的。因為畢竟小學畢業了,有時候想跟同學們出去玩玩,看看小學老師什麼的,也是應該的,畢竟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嘛。 

   我覺得小學老師是我們重要的的啟蒙老師,我們應該有時間去看看她們,如果沒有我們的啟蒙老師的話,我們就不會有基礎來學今天的數學,英語,語文…… 

   我們儘管小學畢業了,但還是和小學同學常常聯繫,有時候還出來聚個會,一起去看小學老師,我自從升入初中后,就常常和我的小學老師聯繫,也和一些同學在一起聯繫,有時間就出來間個面,一起去看看老師。我有個同學叫楊暢,現在在冷江七中讀初中,過幾年他就要到婁底去住了,現在我們在一棟樓,因為我在的是寄宿制學校,所以很少有時間和他見面,但是放假了的話,我經常和他見面的。 

   升學了,真想趕快讀完這初中三年,高中三年,趕快考上所好點的大學呀!

您正在瀏覽: 升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升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