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就要升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就要升學了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什麼別的事,就是無聊,就要升學了,我媽媽要是隨便把我送個學校就好了,但是他硬是要我去那個寄宿學校,雖然是好學校,但是我也受不了,哪裡的宿舍沒有空調,沒有電腦,沒有席夢思,沒有蚊帳,床是1米2的寬的,我已經1米六多了,再過一陣,我就不能睡了,如果我可以去不要寄宿的學校該多好呀。 

 我真想和班上的那幾個好朋友一起度中學呀。可惜的是這件事是不可能的,楊暢本來是想要和我一起讀的,可是他可能要去一中讀書,也可能要去婁底讀書,還沒想好要去哪,我和他完了幾年了,也是鄰居,他的家和我家的店子在一棟樓,可是他們家在婁底也買了門面,我不可能去婁底讀書。還有一個同學,就是曾錚了,他爸爸和我爸爸是朋友,我和他即使朋友也是同學,就是因為是這樣才想一起度中學,他是準備到長沙去讀書,也可能是要到這裡讀書,不確定。 

 就只有這麼多了,沒有什麼了。 

  2008年7月24日  袁榕

您正在瀏覽: 就要升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就要升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