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姐姐的方便麵大戰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姐姐的方便麵大戰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……我愣了一下,但很快就明白了:姐姐想讓我說出“寶藏”的下落呀!哼,笨蛋!這種小招數還騙得了我,真是“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”啊!於是,我裝做驚訝地走進衛生間,心不在焉地找了找,歪着腦袋對姐姐說:“你是想引誘我說出‘寶藏’的下落對不對?”姐姐見這招都瞞不過我,就以哀求的口氣對我說:“好妹妹,我又不想吃方便麵,你看,我臉上都長青春痘了。我只是奇怪,小小的一個衛生間你能把它藏在哪裡呀?!”

  我看着姐姐的“怪異”舉動,不禁笑了,把詳情都告訴了她。她一邊點着頭,一邊誇我聰明。突然,她叫了起來:“哇,已經六點了,我要去上晚自習了!”說完,就背着書包急匆匆地走了。

  我拿着方便麵,十分高興,好像它就是一個獎盃似的。正當我高興時,一個想法蹦進了我的腦子裡:姐姐那麼辛苦,每天都要按時去晚自習,不如把方便麵給她當夜宵吃吧!於是我把方便麵放在了姐姐的床頭,還附加了一張紙:姐,你每天都那麼辛苦,這方便麵給你當夜宵吧!

  第二天早晨,我醒來后發現床頭放着一桶方便麵,上面也有一張紙,上面寫:妹妹,謝謝你的好意,還是給你吃吧。我看着舒心地笑了。可突然,發現底下還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,仔細一看,心情頓時由晴轉陰,大吼了一聲:“可惡的臭馬桶(姐姐的外號)!”。那行字是:媽媽見方便麵沒了,就又買了可樂和雞翅。

  (全文完)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姐姐的方便麵大戰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姐姐的方便麵大戰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