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童年是辛苦的,有人說,童年是幸福的。而我說,童年是無憂無慮的。

  早晨起來,聽着鳥兒的歌唱,吹着涼爽的風,彷彿置身於天堂。吃過早飯,張開雙臂,像鳥兒一樣飛出家門,和小夥伴們開心地玩耍。晶瑩的露珠滾動在葉面上,空中的鳥兒梳理着蓬鬆的羽毛。與小夥伴在草地上奔跑,打鬧,蹦蹦跳跳,真是自在。

  中午,吃着媽媽做的大餐,喝着甜絲絲的飲料,是多麼享受。吃過飯,睡個覺,絕對是個好主意。睡在軟軟的床上,閉上眼睛,很快就進入夢鄉。

  下午,當太陽下山的時候,是最適合踢足球了。足球滾動在地面上,有許多雙腳在踢。隨着足球的滾動,傳來了陣陣笑聲。

  晚上,調皮的星星眨着眼睛,給睡夢中的孩子一個甜美的好夢,使他們消除一天的疲勞。

  童年,我喜歡你。

  四年級:嚴舒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