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諧之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之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雖然現在全國都有雪災,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開着一朵非常鮮艷的花,那就是和諧之花。 

  在春運的廣州火車站中,由於我國中部的交通設施被風雪打斷,所以有五六十萬人滯留在火車站。在火車站裡,無數位警察叔叔在火車站上疏通廣場上的人,他們還是幾天幾夜沒睡覺呢!但是,為了讓人們儘早回到老家過年,他們還是要為人民服務。這就是人與社會的和諧。 

  放學時,我看見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,可是當時在馬路上奔馳的汽車速度相當之快。這時,一位年輕人走上去,說要扶老奶奶過馬路。說完,她就和老奶奶過了馬路。老奶奶急忙感激她,年輕人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這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和諧。 

  在街上,我看見有一位老爺爺正在街上走着,突然少先隊員撞倒了他,少先隊員忙說:“老爺爺,你摔疼了嗎?對不起,由於我趕時間,才撞到你。”他邊說邊扶起老爺爺,拍拍老爺爺身上的泥土,還想送老爺爺回家呢,但是老爺爺說:“你趕時間,你去做你的事吧!我可以自己回家了。”這又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。 

  一天的見聞讓我感受到我們的社會和諧將變得更加美好。我們的生活和諧就會變得更加精彩了。讓我們手拉手,心連心共建一朵和諧之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之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