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墮天使傳奇七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墮天使傳奇七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七集《妖王到底是敵是友》 

  我們和艾琳娜一直對持着,艾琳娜給我們的壓力絕對不亞於當初與創世神對戰時的壓力(雖然那次是打着玩)。“艾琳娜,你就出手吧。”我說。 

  “好,這可是你說的天魔路西竺。”艾琳娜雙手放在胸前,然後兩手慢慢分開,她的手中散發出了強烈的血腥味,一個血色鐮刀慢慢顯現了出來。 

  “是血煉!”星雪驚呼。 

  月芳則不屑一顧地說:“想用神器嗎?好吧,那就讓我的神器與你過招吧!”只見月芳把手攥成拳,突然一下張開,月芳手裡出現了一把金色的扇子。“這就是明月扇,來吧!” 

  “月芳,加油!”蝶冰和星雪在一旁助威(老樣子了)。 

  “月芳,我來幫你。”我將手和在一起,然後慢慢打開,一團黑氣漸漸從我手心冒出,我猛地一抓,一把利劍出現在我的手裡。“艾琳娜,就讓我和月芳來和你較量較量吧!” 

  “墮落!你怎麼會有?除非你是魔王路西竺,那你就是神王月芳了吧,呵呵,有意思。”艾琳娜奸笑了下,舉起血煉喊道,“血魅一族的榮耀,妖族的生命,我願與你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和失敗的傷痛!血魅之術!嗜血之鏢!”血煉散發出了無數道血色光芒,那光芒化成了利刃刺向月芳。 

  月芳微微一笑說:“你以為這樣就能傷到我嗎?神風狂嘯!”月芳打開扇子輕輕一扇,一股颶風把艾琳娜的血鏢吹的無影無蹤。 

  “有兩下子,法力確實很高,但要是論武技的話,哼哼。”艾琳娜舉起血煉就朝着月芳砍來。 

  “好快的速度!”月芳還沒反應過來,艾琳娜就已經衝到了她的面前。 

  “月芳小心!”我也不顧自己,伸出左手幫助月芳擋下這一擊。只聽見艾琳娜驚呼:“怎麼可能!”其他人一看,原來是我的左手在沒拿劍的情況下將艾琳娜的血煉成功擋住,而且沒有受任何傷。 

  “小竺,你沒事吧?”月芳退到一旁,我把艾琳娜的血煉一甩,艾琳娜摔了出去。 

  “我沒事,你不要緊吧。” 

  “不要緊,不過你的左手怎麼可能擋住神器呢?” 

  “不知道,但是我的左手不能使用法術。” 

  正在我們說話的時候,艾琳娜再一次沖了過來。 

  “姐姐!小心!”只聽見一個女孩子的叫聲,然後又聽見一聲兵器撞擊的響聲。我們發現一個銀髮紫瞳的女孩手裡拿着一把劍,擋住了艾琳娜的血煉。 

  “路希美,你來幹什麼?”撒拉說。 

  “哥哥,只需你能來,不需我能來啊。”路希美說。 

  “我要是回去的話會被追殺的。” 

  “你現在不也是在被追殺嘛。” 

  “你!”撒拉氣的說不出話來。 

  “兩位,不要吵了。”蝶冰說,“現在對付敵人要緊啊。” 

  “哼!”兩人一扭頭不理對方了。 

  “又來個不要命的,好,本小姐就好好陪你們玩玩。”只見艾琳娜的身子下面漸漸出現了血色的霧氣。我們幾人心裡大喊不好!

您正在瀏覽: 墮天使傳奇七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墮天使傳奇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