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墮天使傳奇九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墮天使傳奇九_2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九集《聖劍與路西竺》 

  “我本來在人間生活着,可是有一天,可薩突然來找到我,對我說:‘洛克斯大神,請你把你的心之石交給我吧。’我一聽就知道他沒安好心,便一口拒絕了。可沒想到他卻威脅我說:‘如果你不交出你的心之石,那其他族的心之石將會毀滅。’我知道心之石是王族的象徵,是王的象徵,儘管他怎麼威脅我,我都沒有同意。” 

  “可沒想到可薩居然叫出他的手下,想奪走我的心之石,他們都是武力高強,再加上我不擅長近戰,並且武器又不在身上,很快敗了下來。我就以便使用法術一邊逃跑,本來我以為已經甩掉他們了,可是,也不知從哪裡飛出了一支箭來,正好射中了我的胸部,我蓮中的金之心被射了出去,因此,我也失去了自身變身的力量。” 

  “所以你就想到了我們?”我連看都不看他一看。 

  誰知洛克斯呵呵一笑說:“是的,因為我相信憑藉小竺你的實力一定可以打敗可薩。” 

  “就知道依靠我。”我小聲地說(是自言自語)。 

  “後來,我暈倒在了路上,可薩和他的手下追來了,他剛想拿走我的心之石時,突然發現我蓮中的金之石不見了。便大罵了一句就走了,如果我沒有想錯,可薩接下來就是去的你們妖族吧。” 

  “是的。”艾琳娜點了點頭,“他並沒有尋找我紅蓮,而是直接去找了心之石,當心之石被拿出的時候,我才發覺,可那時已經晚了,我的族已經被可薩控制。” 

  “要是我的武器在就好了……唉!”洛克斯嘆了口氣。 

  我一聽問:“武器?你也用武器嗎?” 

  洛克斯撇了我一眼說:“當然有了,你以為就你們有武器嗎?” 

  “那你的武器是什麼?” 

  “七聖劍啊,你們不知道嗎?” 

  “知道啊,誰能不知道神器的第一名七聖劍呢!” 

  “可是,七聖劍現在在哪裡呢?” 

  “七聖……”星雪陷入的沉思。 

  “怎麼了星雪?”我好奇地問。 

  “七聖劍,好像不久前見過。” 

  “真的?!” 

  “嗯,不過那是在路西竺還沒有來人間的時候。” 

  突然,我一愣,好像受到了什麼驚嚇一樣,腦子裡漸漸出現了一些影響……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和月芳(註明:月芳改名為斯月芳,但別人還是叫她月芳,請見諒)走在樹林里。這時,星雪和艾琳娜(那時候兩人可是超好的朋友哦)走了過來。“竺!月!(簡稱,星雪是雪,艾琳娜是琳,路西弗是弗,路希美是美,洛克斯是斯,雲露是露,索凌冰是冰。雲露和索凌冰在第十一集會出場。)你們也來樹林里散步啊。”星雪笑呵呵地說。 

  “怎麼,只許你來,不許我們來嗎?”月芳也還了她一句。 

  “我沒那意思,我們一起吧。”星雪趕緊解釋。 

  “諒你也不敢有那意思吧。”我開玩笑地說。 

  “啊?嗯。” 

  我們四個人慢慢走在林間小道上,一邊散步,一邊說笑。忽然,我們四人感覺到了一股很強的魔法波動。“是什麼?”星雪緊張地問。 

  “去看看。”艾琳娜和我在前面帶路(畢竟都有黑暗的力量嘛),月芳和星雪在後面緊跟着。大約跑了兩分鐘吧,我們面前出現了一把散發著七色光芒的劍,艾琳娜吃了一驚,說:“那不是七聖劍嗎?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!” 

  我慢慢走近那把劍,用手輕輕一摸,只是感覺那把劍的力量在慢慢地流入我的身體。突然,那把劍化作一道光融入我的身子。 

  “哈,真有趣,七聖劍居然選主了。”星雪傻笑着說。 

  “一點也不有趣!”我忽然發現自己的左手使用不了魔法了。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星雪笑了起來,“我哈哈,我說你也太,哈哈哈。” 

  “有什麼好笑的。”我瞪了星雪一眼,星雪嚇得立刻停止了笑聲,“不過我發現自己身體里天魔的力量好像被控制住了。” 

  “真的?!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…… 

  “小竺!”月芳在我耳邊大喊一聲。 

  “啊!月芳!你幹什麼啊!”我被月芳的舉動嚇得不輕,心想:這小妮子什麼時候學會捉弄人了? 

  “你怎麼了?一直發獃。” 

  “沒事。”我把左手平伸到胸前,試着感受我左手的力量。有了!魔法的波動!我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。“封印在我左手的力量啊,我以天魔路西竺的名義召喚你出來!” 

  我的左手漸漸發出了七色光芒。洛克斯和其他人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我左手的光芒慢慢凝聚在一起,形成了一把劍的形狀。我用手一握,一把散發著七色光芒的劍出現在了我的手裡(七色分別是黑、白、黃、紫、綠、藍和紅,一般情況下,黑光不會出現。)。 

  “原來七聖劍在你手裡!”洛克斯吃驚地說。 

  “喏,還給你的劍。”我把劍放到了洛克斯的手裡。 

  “謝謝你了。” 

  “謝什麼謝,這本來就是你的東西。” 

  “不過,好像還少了什麼。”月芳的一句話,引起了我們的注意。 

  “少了什麼?”艾琳娜和星雪疑惑地問。 

  洛克斯仔細想了想之後,突然大叫:“是劍鞘!少了七聖劍的劍鞘!如果沒有劍鞘的話,那麼七聖劍的威力是很難抵擋的。” 

  洛克斯皺起了眉頭,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見他皺眉頭,平日里他總是嘻嘻哈哈,看來這回他是極度認真的了。 

  “沒關係,我們現在就去找吧,順便也找找你的金之石。”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。 

  “也只有這樣了,各位,出發吧!”於是,我們一行人便踏上了尋找聖之劍鞘的旅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墮天使傳奇九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墮天使傳奇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