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墮天使傳奇二十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墮天使傳奇二十_2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十集《光·天羽》 

  靈風已經呆掉了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她已經被眼前的景象驚住了。 

  “閃開!”幾人立刻躲開了暗·天羽的攻擊。 

  “黑金羽!”我從翅膀上拔下一根羽毛,朝靜弗射去。黑金羽是黑色的羽毛,但有着金色的邊緣,這可是我的獨家羽毛哦。這種羽毛到了那裡都是極品。我還有的就是白金羽,白金羽就是我神化時候的羽毛啦。 

  黑金羽還沒碰到靜弗,就已經被黑暗的力量所吞噬。“沒想到靜弗身上的暗之力會如此強大,看樣子能與他的暗·天羽作對的也只有光·天羽了。”洛克斯說。 

  “光·天羽?” 

  “光·天羽是神族特有的羽毛,就和暗·天羽一樣。光·天羽有凈化、治癒的力量,暗·天羽則有毀滅、滅世的力量。” 

  “那光·天羽在哪裡呢?” 

  “不知道。”洛克斯無奈的搖了搖頭說,“我也從沒見過光·天羽。就連暗·天羽這也是第一次見到。” 

  突然,星雪發出了警報:“你們在朝那裡看啊!”我們這才回過神來,見暗箭已經快要射到這邊時,星雪念動了火系的中級咒語:“凝結在我手中的炎之分子啊,隨着我揮舞的弧度,劃出一道完美的紅扇形吧!舞扇之炎!” 

  星雪發出的火焰雖然擋住了暗箭,但她自身也稍微受到了黑暗的侵蝕。“背逆了一切的定理,違反了亘古的常規,完全只以我的命令為尊。如果天要懲罰我的狂傲,那就叛天吧!叛天之逆雷!”雷系法術?我回過頭來,看見洛克斯的身上發出了七色光芒,我便知道剛才的雷系魔法是他發出來的。雷系是風系、光系和水系的複合法術,威力超強,完全可以和一些終極法術相媲美。 

  靜弗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給打個措手不及。不過沒有光·天羽的幫助,雷系的法術也沒法傷到靜弗的一根毫毛。“原來創世神洛克斯的威力也不過如此啊。”靜弗用譏諷的語氣對洛克斯說。 

  洛克斯被激怒了:“散落於世界各個角落,奉我為王的十二精靈,以無上榮耀大法師名,召來,借我森羅萬象之力,還我日月星光之輝,創出無盡毀滅破碎之界!力量啊!狂飆吧!乙太風暴!”治癒?複合?怎麼沒聽說過?這個神秘的法術到底是什麼? 

  “這是洛克斯的獨家法術,沒有可以防住這個法術的法術了。”白鳳凰解釋道,“這個法術可以屬於十二屬性複合魔法,十二屬性分別是水、冰、火、風、暗、光、雷、地、木、空間、心靈和時間。” 

  洛克斯發出的力量,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到了巨大的壓力。白鳳凰的身上不知什麼時候發出了柔和的白光。“白鳳凰,你身上,怎麼回事?”蝶冰指着鳳凰說。 

  “對了!”白鳳凰見到自己身上散發著白光,恍然大悟,“是暗·天羽的力量喚醒了光·天羽!” 

  “哦,原來是這樣……(空三秒)啥?!!光·天羽在你身上?!”月吃驚地說。 

  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白鳳凰也對此煥然不知。 

  “算了,先別說這麼多了,白鳳凰,你去幫洛克斯吧。” 

  “OK!”白鳳凰身上的白光越來越強,“光·天羽召喚!”白鳳凰的身後出現了一對潔白的羽翼。 

  “小白,加油!”星雪在一旁為白鳳凰加油,一點也不像是個被黑暗力量侵蝕的人,不,是精靈。 

  “小白??”我看着星雪說,“這又是你給白鳳凰起的外號?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“還不錯嘛。” 

  (白鳳凰:又被起外號了,狠啊……) 

  “在漠然的無盡孤寂中,停留的創造之主,在空虛的永恆傷悲中,穿梭的末日之靈,掌控真實與虛幻的至高存在,請聆聽我的述求,交錯光明與黑暗,劃破最終的界線,讓封印的深淵 

  重現!沉睡的永恆!”白鳳凰發出了一個複合終極魔法。 

  “隱藏在無盡悲傷的永恆之火,飄邈於虛空之地的不滅之炎,請結合於時光的彼端,請崩碎於空間的漠然,聆聽的我的請求,將混沌困惑的失落之力,降臨在此處,讓封閉的逾越之門 

  打開吧,就算這將為世界帶來黑暗的死亡!哀痛圓舞曲!”靜弗更狠,為了消滅我們竟發出了禁咒。 

  “那小子不想活了嗎?居然使用禁咒!”艾琳娜說。 

  “不,他有暗·天羽的保護,不會因為禁咒的力量而死,但是暗·天羽也會將他的生命力吞噬。總之,靜弗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。可薩的心真是狠啊!”我懷着對靜弗惋惜的心情說。 

  雖然靜弗的禁咒的威力不小,但在兩個終極法術下,也是微不足道的。洛克斯和白鳳凰的攻擊破掉了禁咒,靜弗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,生命已經所剩無幾了。 

  “靜弗,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?”我已經感覺到靜弗的生命已到枯萎的地步,沒有挽救的餘地了。 

  “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。我要警告你們,可薩的陰謀還會繼續。”說完靜弗就斷氣了。 

  “我們知道了,謝謝你的好意,靜弗。”我從他身上取下暗·天羽。剛一接觸暗·天羽,暗·天羽就立刻融入的我的身體。 

  “恭喜你啊,路西竺。”洛克斯走過來說,“居然得到了暗·天羽的認可。以後你使用暗·天羽的力量也不會被侵蝕啦。” 

  “哦。” 

  “姐,現在我們要怎麼處理靈風啊?”路西弗指着已經呆了的靈風說。 

  “帶回家之後再說吧。” 

  “明白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墮天使傳奇二十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墮天使傳奇二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