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出與日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出與日落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,我早早來到學校,剛走進大門,就看見了火紅的彩雲依偎在日出的身邊,好像在告訴我:“看我們美吧.”我一邊向前走一邊抬着頭看着日出,感覺心裡好溫暖,那種感覺怎麼形容呢?就是覺得它那麼圓,那麼紅,那麼美. 

  我喜歡日出與日落,因為它就像一個人一樣,願意很勇敢的面對任何一件事,就算不願意去面對,躲藏起來了,掙扎了一夜之後,第二天迎來的還是勇敢的去面,不是嗎?這就是我習慣換日出與日落的原因之一.還有一個原因就是,我已經說過的,就是因為它很美. 

  日出讓我感覺好溫馨,不是說假的哦,我可是發自內心的.日落嘛,我就是感覺好溫暖.我喜歡日出與日落,因為它美,我喜歡日出與日落,因為它的勇敢面對,不喜歡它的人,也去試着喜歡它吧.

您正在瀏覽: 日出與日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出與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