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日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日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常聽說,日落是多麼的迷人、壯觀,今天我可要親身盡情地領略這迷人的日落。 

  來到天台,天空還是一片淺藍色。太陽發出刺眼的光芒,沒有絲毫倦意。轉眼間,天空出現一道紅霞,紅霞像一團燃燒的烈火,範圍慢慢擴大,而太陽就像在熊熊大火中的一顆紅珠。一會兒,紅霞布滿整個天空,太陽那原來刺眼的光芒頓時減弱了。從而變得像溫柔的小姑娘臉上的紅雲了。柔和的光照下來,榕樹的樹梢像被鑲上了華麗的金邊。不一會兒,太陽偷偷地又向下滑了一大截,太陽越來越紅了。怎麼太陽缺了一角?噢!原來是太陽慢慢向下落時,被一片雲擋住了,這時候的太陽彷彿成了一座燃燒的火山,而正好擋住了它半腰的一片雲就像一條小河在流動,河旁好像還有座山,山上有位農民正忙着什麼似的!多美的景象啊!不知不覺,紅霞的範圍慢慢縮小。雲飄開時,只看見一道紅霞漸漸消失。 

  迷人的日落!讓人們多麼難以忘懷!多麼迷人!多麼壯觀啊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日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