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之花(三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之花(三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有了李茜茜,我不怎麼孤獨了。真得好好謝謝她帶給我的歡樂。 

  ——田雯 

  田雯真的很可憐。她為什麼這麼孤獨呢?加油吧,相信她會走出孤獨的陰影的。加油,田雯! 

  ——李茜茜 

  “叮——” 

  放學了,田雯背着她的書包走在樓道里。學校的樓道設計很特別。樓道上掛着一幅接一幅的畫和題詞。這時,樓道里傳來了“滴滴答答的腳步聲。 

  “嗨,田雯,你怎麼不等我呀?害我找你了半天!”李茜茜氣喘吁吁地跑過來。 

  李茜茜見田雯在欣賞畫,便對她說:“田雯,你不回家嗎?” 

  田雯搖了搖頭,說:“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。而且,我也不習慣這麼早回家。” 

  “咦?你一個人在家嗎?爸爸媽媽呢?家裡沒有人嗎?你怎麼辦呢?沒人照顧你嗎?”李茜茜一口氣問了幾個問題。 

  “沒有,他們在國外工作。每個月只寄給我零花錢,他們從沒打電話給我,也沒回來過。”田雯的表情一下子暗淡起來,慢慢道出了她的心聲,“我恨他們,我沒見過他們幾面。他們也沒給我說過什麼。在夢裡,我總能看見他們的面龐。但我寧願沒見過他們。” 

  “這個小女孩到底經過了多少困難折磨呀,才使得她把自己都給封起來。”李茜茜心裡想着。 

兩個人就這麼沉默着…… 

  “這樣吧,今晚我到你那兒睡。我們兩個促膝長談。怎麼樣?”李茜茜打破了沉默。 

“謝謝你,李茜茜。自從你來后我發現我變了。變得不那麼寂寞了,真的謝謝你。你——”田雯說著哽住了。 

“誒,田雯,你別哭呀!”李茜茜有點兒害怕了。 

“沒事,我這是喜極而泣。”田雯胡亂抹了抹眼淚說,“李茜茜,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。” 

“那還等什麼?走吧!”李茜茜拉起田雯就走。 

兩人的身影消失在樓道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之花(三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之花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