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光明愛之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明愛之花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之花盛開的地方,一定布滿光明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向小葵,一個15歲的陽光少女。她熱愛一切光明的事物。她擁有着流動的水一般的明眸,陽光一般的笑容,金子般耀眼的心。 

  多麼可愛的女孩呀。她一定很受歡迎吧!不,她出生在黑暗之城,在那裡,隨處可見的是假惡丑,人們所擁戴的是邪惡!所以她很痛苦她的身世。就連家人也常常嘲笑她,認為與一個心存善良的人有血緣關係是一種極大的侮辱! 

  她早就想逃離這個黑暗之地。但是,一直沒有等到合適的時機。 

  終於,在她十五歲那天,她鼓足了勇氣,跑向黑暗的盡頭——光明城的入口。 

  在那裡,他見到了黑暗城主。他凶神惡煞的質問向小葵,為什麼不喜歡黑暗? 

  小葵勇敢的回答,“因為我嚮往光明!” 

  “哈哈哈,想去光明之城,需要闖過世上最黑暗、最毒辣、最殘忍、最恐怖的黑暗禁地。你敢嗎?哈哈哈” 

  最黑暗、最毒辣、最殘忍、最恐怖的黑暗禁地?那不就是有去無回之地嗎!小葵猶豫了。 

  “害怕了?我勸你最好打消這個無聊的想法,因為這是做出黑暗之城的唯一方法。我勸你還是乖乖俯首做我的子民吧!” 

  不!我要光明,我要自由!小葵內心中一個聲音吶喊道。霎時她就身臨黑暗禁地了。在這裡,有無數的惡漢用皮鞭抽打着她。身上到處傳來刺痛。黑暗城主高呼道:“這只是,那顆嚮往光明的心並不因身體上的痛苦而動搖。 

  在第四十九天,沒有人再來欺負她了。黑暗之城顯得那麼死寂。 

  小葵的家人找來他,說城主要小葵去任職黑暗祭法。如果小葵不同意,他們全家都會被處死。 

  第四十九天。只要熬過這一天,她就可以通向光明之城了! 

  一番思考後,小葵走向了祭法堂。 

  令她沒有想到的是,家人突然扛起了她,重重地扔向燒沸的油鍋。然後笑着向城主領賞。 

  她死了。死於沸油鍋。 

  陽光下,光明城內,向日葵叢中。 

  一株熱愛光明的向日葵,對着陽光,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光明愛之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明愛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