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之花(七)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之花(七)_7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pp958

哼哼,田雯,你給我記住!你們等着瞧吧! 

  ——楊文軒 

  這個地方太美了。無與倫比呀。一定要帶田雯來。 

  ——李茜茜 

  “ 沙沙,沙沙……”李茜茜踩着樹下落下的樹葉,向前走着。實際上,這個小樹林太美了。現在是深秋,樹葉都飛舞着飄落下來。滿樹的紅葉像着了火似的。 

  突然,一陣陣“嘩嘩”的水聲吸引了李茜茜的注意。隨着水聲走去。 

  隨着“嘩嘩”的流水聲越來越近,映入李茜茜眼帘的是美麗的瀑布。——瀑布彷彿從天而降,水面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耀眼的光芒。泉水流在山腳下的一個湖泊里。湖上有個大石頭,很平,足可以躺下十幾個人。通往湖中的石頭的是一條石頭組成的路。湖四周綠樹成蔭,時不時灑下零零散散的光芒。鳥兒在綠蔭下喝水,休息。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“喳喳”的鳥叫聲融合為一體,奏出一曲大自然的樂章。 

  “天哪!這個樹林後面怎麼會有一片這麼美的景色?”李茜茜感嘆道。 

  她盡情地在這兒嬉戲着。一會兒打水仗,一會兒躺在湖面乾燥的石頭上休息。 

  可是現在,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快活…… 

  “楊文軒,你的任務完成沒有?”一個黑幫打扮的人審訊似的問他。 

  “對不起,沒……沒有。”楊文軒似乎很怕這些人。 

  “什麼?沒有!”這些人生氣了,拿出一根鞭子,一邊抽打着楊文軒,一邊說道。“你小子是怎麼回事?給你吃給你喝,你還不完成任務!” 

  楊文軒忍耐着劇烈的疼痛,一邊咬牙切齒,一邊說:“請您再給我幾天時間。我已經接近她們了。” 

  “好,給我滾!”這人踹了楊文軒一腳。 

  楊文軒打了個趔趄,差點兒跌倒。 

  “田雯,你給我記住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愛之花(七)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之花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