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之花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之花(一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什麼是愛?難道是父母的離開?為什麼?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嗎?我不懂…… 

  ——田雯 

  快樂,在我的生活中很常見。可是,有些人並不快樂,快樂不好嗎? 

  ——李茜茜 

  在繁華的城市,一棟別墅里。一個孤單的身影印在窗前巨大的落地窗戶上。一個11歲的小姑娘眺望着這座城市,無奈的甩了甩頭,走了。 

  是呀,父母走了,留下了這棟別墅,每個月只寄一些錢來,她弱小的肩膀要負擔著巨大的責任。田雯笑了笑,她還能奢求什麼呢?回到房間,看着整個粉紅的溫馨的房間,田雯躺下了。早點睡吧,明天還要到新學校報道呢! 

  早上,露水閃爍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學校門口,一群學生正陸陸續續地走進學校。田雯四周打量了學校:左邊是一片小樹林,右邊是常春藤圍城的一道綠柵欄,裡面有以前同學們的一些作品。前面就是教學樓。學校一共有4個班,同學是按成績分的班,成績最好的到1班,最差的到4班。田雯苦笑了一下,像六(1)班走去。 

  “你好呀,我叫李茜茜。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一個長得十分俊俏美麗的小姑娘向田雯小心翼翼的問道。 

  “無所謂!”田雯挑了挑眉毛,漫不經心的答道。說實話,田雯還是有點兒吃驚。這麼幾年了,從沒有人主動跟她做朋友。 

  “那你就答應了?太好了!真棒!”李茜茜雀躍歡呼。 

  田雯皺起了眉頭,對李茜茜這種行為極為不滿。李茜茜也察覺到了,也聽下來了。 

  “我和你在一個班級,我們一起走吧!” 

  “嗯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愛之花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之花(一) 暫無評論